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飒列席旁听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1227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飒列席旁听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会,组织员领学了学习内容,两位教师做了学习感悟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就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并表示,学院将持续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功学好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依法治国理念,把习总书记的法治理念和讲话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坚定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不断推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飒对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内容科学合理,并能很好的贯彻“第一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成员组成要规范且合理,重点发言人应在班子成员内确定,重点发言后所有参会成员需要充分发言交流。同时,也要做好会议考勤和学习文档的整理与留存;二是要紧紧结合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努力使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走在全校前列,为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