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出征!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青衿致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打造新时代社会实践育人新范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才干、激发挺膺担当,8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理工楼A6017举行。团委老师、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实践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团委老师向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学生提出要厚植家国情怀、脚踏实地长才干、激发创新活力的希望,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大战略,并强调各实践团队的老师、同学们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关注天气情况,坚持就近就便,避免到危险环境开展实践活动。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讲究社会公德,做到文明有礼。

       据悉,“青春致远”团队是在泰山学院团委指导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立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团队。该团队在2023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中,根据“三下乡”社会实践、“七彩假期”及“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相关活动要求,共组织10支社会实践队伍,其中有6支队伍成功入选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的“井冈情 中国梦”“多彩贵州”、“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色长征、“法治中国青春行”等“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1只队伍入选中央千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