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9

 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7日分别在理工楼A4010A4014及文科楼A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采取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的方式,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读本,主要针对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这一要求进行讲解学习。接着,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各支部书记对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党员提出“真问题”给出“真方案”的解决路径,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初心,将改正措施落到实处,能够更好的发自内心的批评自己,不断改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会议对支委会和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后,各支部书记鼓励党员同志们无论何时都要坚持理论学习,时刻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