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参加“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泰山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259

 3月5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指导,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招聘会应邀参会单位有250余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尽管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同学仍能从容面对并做好充分准备。招聘会现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帮助同学们厘清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鼓励学生们结合当前社会需求调整就业观念,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