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96

 2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管好各类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加强思想引导、舆情监测和分析,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强化风险意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并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财物安全。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要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班级实际情况精心部署落实工作,将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细处,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学生为中心,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不断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为本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调并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