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覆盖的大学习格局,11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特邀泰山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兼泰山研究院副院长聂立申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工作题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聂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结合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的历史担当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筑牢思想根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推动内涵发展中彰显特色优势,在推动治理创新中实现更好发展,凝心聚力为应用型高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的全体教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