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6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和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号召,深化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11月17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大数据专业教师参加活动,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公司驻地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交流会上,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展示了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CFL的技术路线及产品及前沿发展动态。校企双方围绕“面向手机的CFL安全智能办公平台研发”项目和教学科研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依托泰山学院魏正耀网络空间安全院士工作站,联合开展平台研发,并就新一代网络信息安全技术CFL在泰安等地相关企事业单位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方面开展深入有效合作。

 CFL是一种基于标识的认证体制。基于该技术,可以有效地对上网信息进行加密、解密及数据的溯源跟踪,以达到网络空间领域的“国泰民安”。2015年CFL被来自于党政军的一线专家鉴定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2020年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CFL项目被山东省遴选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