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参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49

 2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会指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增进共识、检视问题、加强团结、红脸出汗的效果。

 田杰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客观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批评意见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硕士点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见行见效,充分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地见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