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57

    9月2日,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亲切会见来访客人,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范真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门类、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副校长于鸿远为马海部长和团中央全国学校第二课堂示范基地专家、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殷世茂,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校园与品牌平台负责人童部林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马海部长对我校共青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作为全国“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高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大量的资料和详实的数据,从建设思路、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呈现效果和提供服务等方面,对我校未来如何依托“到梦空间”系统建设高质量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马海部长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进行交流。“互联网+”省赛金奖项目《承泰富农——农业传感器无源微型化融合的开拓者》做了现场路演。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