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24

为更好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21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并点评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摆问题及上年度问题整改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院党委书记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指导意见。

院党委书记指出,年是贯彻落实二十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肩负起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巩固好、运用好评议考核成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他指出:一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积极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任务推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质效和水平,促进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