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91

 216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同志就开学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简单的阐述,院党委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开学部署工作,积极进行工作安排,落实开学各项具体工作事宜。随后,会议全面部署开学事宜,强调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学院安全工作检查,落细师生各项学习生活保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性,鼓励他们投入到接学生和宿舍区卫生打扫等志愿服务中,推进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服务保障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会议强调各位辅导员要迅速向学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相关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把开学工作做好,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相信在所有团学干部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定能取得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