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励志讲堂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1

113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线上举办杰出校友励志讲堂活动。学院邀请了15级校友朱成霞担任主讲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2022级移动互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成霞从大学生活和就业两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她首先分享了自己从大学、研究生到威海市引进人才的经历,鼓励在校生树立目标、以学习为主兼顾其他,鼓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其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招或其他求职机会,多关注就业信息,把握机会。最后叮嘱同学们要持续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并且要保持独立思考,提高辨识能力。

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今后,学院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课程导师等做客励志讲堂,以优秀人物的典型事例和宝贵精神,鼓励广大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