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开展党政领导讲思政课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29日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德运在理工楼A6017为学生讲思政课,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大学生与国家的未来发展同向同行。

会议伊始,杨院长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将自身理想目标与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并围绕大会召开的意义、报告主要内容和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解读,以此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号召。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在信科学院同学间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