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90

 1121日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在理工楼A4008给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党委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学习状况分别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15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求积极分子同志们:一要积极和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青年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把个人理想投入到奋进的新征程当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案例剖析、交流分享、重温经典等多样方式,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思践悟中感悟入党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学习过硬本领回报社会。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