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85

近日,2022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山东赛区成绩揭晓。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10余名同学参赛,其中4名同学荣获山东赛区一等奖,14名同学荣获山东赛区二等奖,26名同学荣获山东赛区三等奖,合计44名同学获奖,获得一等奖的4名同学中1人将代表泰山学院出战新华三杯全国总决赛个人赛。

据悉,“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3800多所院校近9.5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企业。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山东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20级计科移动互联2-程镇江

省一等奖


省二等奖

省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