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刻理解领会新发展理念,牢记历史责任担当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85

 914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A4003开展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各支部书记以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主要学习了三个内容: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习近平寄语教师群体》《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围绕学习内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发言。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做了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也表示为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努力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提出了新发展理念,这不仅仅是理论的重要贡献,更是实践探索创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担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伟大历史使命,为国家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合格人才发展中的绊脚石踢开将核心技术这把发展的金钥匙牢牢掌握在中国人民手中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