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66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早上7点,泰山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学院领导正确领导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进展顺利,并于下午6点圆满结束!

    为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精神,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提前召开多次专题会议以协调、落实各项工作。从领导到学生骨干,都积极筹备。从身份核验、双码检验、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到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的报道点,无一不体现出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细致入微的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这让新生们倍感温暖。

    当天天气酷热,迎新引导点设在理工楼正门,并有志愿者值班于此,来向新生提供帮助。应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们无法与新生相伴进入校园,但学生志愿者们以细节打动新生,以服务温暖新生,让新生们“入学如归家”。报道处设在求真大道,并且在此处设置了多个展板来展现我院风采,以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优异的比赛成绩激励新生奋发努力,以青春昂扬向上的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新生的行李由学校安排的爱心志愿车护送到专门地点,接着由我院学生干部帮忙送达新生所在宿舍,以确保每一位新生得到妥善安置。

    据悉,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校园安全贡献力量。他们不惧酷热,顶着烈日为新同学服务,从工作分配到会议培训,每一步筹备都为新生便捷入学提供有力支持。对于新生来说,这代表着人生的新起点;对于学院来说,2022级新生的加入也意味着为我院注入新活力、新气象。愿他们能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迅速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