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东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17日赴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体悟点——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因主题展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的重要论述,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坚定了党员遵循革命先辈的足迹,寻找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党员同志们通过重走万里小道,深刻学习领悟万里同志坚定理想、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忠诚于党、坚持真理的坚强党性,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尊重人民、依靠人民的人民立场,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在昆山烽火革命纪念馆,大家学习缅怀了革命战争年代昆山地区英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学习英雄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体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史理论知识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次学习活动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砥砺奋进,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