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斌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科普工作室团队赴泰安市电子学会调研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05

 8月30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冯斌教授带领其工作室团队主要成员一行6人赴泰安市电子学会进行走访调研,就双方在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开展科技合作进行研讨;泰安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刘桦及学会主要成员参与调研活动。

刘桦对信科学院冯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泰安市电子学会的基本情况、电子学会工作室创建的初衷以及学会在科学普及方面的主要工作。她表示,希望通过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工作室与电子学会工作室的双向合作,在科普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细做强,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

冯斌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布局及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科普工作室的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泰安电子学会在科普方面所发挥的建设作用,指出希望工作室能和电子学会紧密合作、互相支持,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为泰安市科普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学会继续吸纳社会优质力量成为会员,在社会力量评奖、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发挥学会智库作用。

会上,双方还研讨了科普工作方案、大学生科普志愿者、科普竞赛等相关事宜。

据悉,816日,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首批泰安市科普专家工作室名单,工作室由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评审、公示及认定,共认定35个组织。冯斌教授领衔的“冯斌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科普工作室”被认定为首批科普专家工作室,提高了我校参与全市科普工作的影响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