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新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88

 为深化党员学习实效,凝聚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828日赶赴新泰开展“党员履诺保先进,支部建设促发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进入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参观了“革命星火燃龙廷”、“龙须崮暴动策源地”、“功绩特殊的龙廷会议”、“陈毅元帅三驻龙廷”等七部分展览,认真学习了革命先驱们龙廷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参观后全体同志在纪念馆入党誓词墙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掌平洼村,参加活动同志认真聆听了掌平洼人老井”精神事迹,参观了螺旋古井,真切被掌平洼人“战天斗地、戮力同心、百折不挠、久久为功”的老井精神所感动、鼓舞,坚定了干事创业志向

 通过此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教学现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砥砺奋进,勇担使命,服务于学校工作中心学院发展任务,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