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93

53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国兵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各支部书记以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马召贵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信科学院下一步教学、科研重点工作,信科学院副院长冯斌、挂职副院长钱艺以及院长杨德运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针对山东省省委提出的今后五年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构筑高能级创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效能,引育一流创新人才,争当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以及关心爱护青年人才,服务青年人才成长等,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郑国兵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省委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是新时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动员,郑书记要求大家在将来工作中要鼓足干劲,围绕信科学院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程,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开创信科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