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期末考试如期进行

发布者:钱艺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63

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与线下考试于616日起全面展开。

为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学院考试领导小组建立期末考试巡考组,全面负责期末考试的组织、协调、检查。为严密组织期末考试工作,学院于2022614日专门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明确对监考老师进行纪律要求,严肃线下线上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完成。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宣传和动员,并对各院系的考场、巡考、监考等工作落实进行了全面核查,营造了庄重严肃的考试氛围。


学院教学副院长钱艺对监考老师提出要求,严格按照诚信为本,标准不松、质量不降、程序严谨的要求,营造出良好的考试氛围,达到检验课程教学效果的目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指导监考老师做好线上考试监控每一细节,确保线上线下考试有序进行,尽量杜绝考试作弊情况,严肃考风考纪。线上考试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学生进行课程考核评价的新尝试和挑战。面对新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管理、具体落实。从平台的选择、命题方式、考试模式、应急事件的处理,到考生身份验证、考试用纸的规范、考试机位的摆放、考试纪律的要求,都做了专业培训,最大限度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通过召开考前培训动员会、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对监考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考前教育和动员,强调考试纪律,明确监考责任,把期末考试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在考试进行中,学院党政领导亲临考场进行巡视,及时解决监考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监考老师能够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提前到校,组织学生有序就座,并及时做好清理考场的工作,促进了我校考风考纪建设。巡视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都能及时汇总上报考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