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先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宣传考研上岸学生先进事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25日晚上在理工楼A4008举行党员先锋服务队进班级--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特邀学生党员刘小菡同学分享她的考研经历、学习经验等,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小菡同学畅谈考研经历,就考研初心、各科目复习方法、时间规划、专业选择、心理调节等方面的备考技巧做详细讲解。随后,她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正确调整考研心态上的独到见解,提醒同学们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沉下心来朝目标努力便一定会收获自己期望的成果。最后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她就现场随机提问和各班收集的主要问题逐一答复,主要包括: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等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消除了同学们的一些疑虑,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方法与技巧。

    此次交流分享会上,刘小菡同学真诚实用的分享给台下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生党支部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提升党支部的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