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510日下午在理工楼A4010组织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培训交流会。

    此次培训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资料,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内容令人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之下,不断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通过本次学习,将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明确同学们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学习结束后组织各个支部的积极分子进行分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出对青年满怀深情、饱含期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感受到被赋予的重大使命,越发体会到时代寄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应继续将自身命运与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紧密联系起来,把握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做强国的栋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