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25

6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各项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擘画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在新起点上发出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动员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我省全面求强、跨越发展的时势态势,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牛鼻子”,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