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29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419日下午在理工楼A4010举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活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本期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作开班仪式讲话,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心怀梦想、努力学习、深入思考,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要求,同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水平,在生活中做出表率,争取以优异成绩圆满结业。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上“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疫情中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结合现实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疫情当前,要求学员们应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责任担在肩膀上,应当对学院防疫政策做到充分理解,坚决遵守防疫规定,牢记初心,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第一讲立意深远,发人深省,现场学员始终全神贯注、用心聆听,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每一次的党课培训,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