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机遇、灵感与科研》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89

学术报告:机遇、灵感与科研

报告人:桑盛举

报告时间:2021102615:30-16:00

报告地点:理工楼A6017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报告人与报告简介:

   桑胜举,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图学学会动漫工程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CAD与数字艺术专委会委员、中国图学学会高级会员;山东省科协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决策专家。

   长期以来主要从事嵌入式技术、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曾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泰安市科技计划项目4项、校内科研项目2项、指导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余项;指导大学生获国家级机器人技能大赛1等奖2项、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三等奖以上11项;编著学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等著、教材作三部:在《CSIS》、《系统仿真学报》、《中国图像图形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1篇,其中,SCI/EI检索15篇;申报专利11项,其中,4项为国家发明专利。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仪器仪表等方面,实现了调度过程中的信息采集、处理、传送、显示等的智能化控制,成功应用于电力、水利、石油、化工、矿山、铁路等行业,使用单位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