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冯斌教授团队荣获首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国锋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66

我院冯斌教授团队荣获首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一等奖

        

2021910日,泰安市教育局公布首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根据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举办首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的通知》(泰科协字〔2021〕20号)要求,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初审、终审,我院冯斌、冯玲、张国锋、张雷、段西强、张铁亮申报的《网络安全知多少》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举办首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获奖极大地推动了我校科普创作工作,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同时也鼓舞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普创作,为进一步推进全校师生科普,筑牢创新根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