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老师荣获泰安市第十四届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奖励

发布者:张国锋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86

我院三位老师荣获泰安市第十四届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奖励

       2021830日,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第十四届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获奖名单,我院钱艺老师的学术成果“基于FPGA的移动目标检测系统”、冯玲老师的学术成果“基于知识图谱的泰山景区旅游智能推荐模型设计”分别荣获一等奖,冯斌老师的学术成果“一种包含新的溢出解决方法的可逆水印方案”荣获二等奖。

       全院教师应该向以上三位老师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希望获奖优秀论文的老师,再接再厉,力争发表出更多高水准、高层次优秀论文,勇登科技高峰。要充分发挥获奖优秀论文的学术价值,做好结合应用文章,在服务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硕士点建设、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