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战疫有我,先锋领行"主题党日活动周总结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60

    为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战疫有我,先锋领行"主题党日活动,本周活动为3月24日、3月27日、4月1日晚由党员徐凯、张豪杰和刘高成同志分别为21级计类班,21级人工智能班和21级软工智能班同学做防疫宣讲。

    三位党员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新冠病毒,提醒要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防护隔离,搞好检查消毒,同时学生干部也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疫意识,日常要正确戴好口罩,严格进行宿舍通风、病毒消杀工作等,并对如何配比八四消毒液和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水等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示范。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了解到在疫情期间,防疫工作者哪里有危险就挺在前面,哪里有困难就冲在前面,从而推进了各项防疫工作扎实有序有力进行,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尽自己一份力,这更加让大家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这个关键时刻,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共筑抗疫力量。

    本周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度,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防范意识,对进一步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