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心连心”党员进宿舍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66

    为响应学校号召,端正同学们的学习动机,提高学习自觉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22年3月28日和3月30日晚在4号宿舍楼寝室举行“心连心”党员进宿舍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党员吴迪同志和高玉凯同志为21级部分同学们进行讲解

    吴迪同志向同学们简要讲解了考试相关规定,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高玉凯同志为同学们提出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中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合理安排学习和复习时间,对自己的学习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要有更明确的目标。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日常学习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这对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进而创建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