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先锋领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51

    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部分党员代表于3月4日晚开展“战疫有我,先锋领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先锋服务队党员们争当疫情防控宣传者,坚持不懈,持续把宣传、监督等工作做到位。他们利用晚自习时间向2021级部分班级做疫情防控专题宣讲。讲解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疫情防控重要性及如何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认识,用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对学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教育,重点强调了防疫及安全教育知识,鼓励大家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带动身边人遵守防疫规定,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工作,为战“疫”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