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8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文件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222--24日在理工楼A4010A4014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开展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同志严肃的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支委会汇报一年来工作,重点通报了对照党章规定、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教育以及上半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检视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大会对支委会进行了评议,对每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