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同心抗疫”3V3篮球赛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99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加学院内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学校健康竞技氛围,增加对篮球知识的了解,提升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4月3日上午9:00于青年广场举办“同心抗疫”3V3篮球对抗赛。

    活动开始,啦啦队用活力四射的舞蹈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为紧张激烈的比赛注入了新鲜动力,带动着赛场氛围,为大家制造出愉悦的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音乐结束,篮球比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勇猛进攻。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上篮。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展示着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意志品格。裁判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气氛浓烈,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有获得也有遗憾,但我们对篮球的热情,对体育的热爱却始终充斥在我们的心中。拼搏无止尽,球场如战场。信科人将继续发扬顽强的战斗精神、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坚定的胜利意志。斗志在运动中点燃,默契在训练中培养,友情在赛场上升华。唯有逆境历练,方能被星光笼罩。篮球场上的每一刻都是挑战,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