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光辉领我行”乒乓球大赛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82

    为了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积极学习乒乓球,发扬乒乓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2日上午10:00在理工楼4004举办“党的光辉领我行”乒乓球大赛,信科学院党委书记郑国兵和部分同学参加此活动。

    比赛一开始,参赛人员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比赛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制,率先得11分者晋级;冠亚季军决赛同样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获两胜者得冠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19级软件工程一班申博洋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自此信科学院乒乓球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同时同学们经过这次比赛的磨炼,无论是在球技上还是在心理素质上都比之前更胜一筹。乒乓球队员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信科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美好品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