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积分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的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学习强国的积极性,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决定举办“学习强国积分赛”,并于3月30日晚上20:00在理工楼A6017开展了"学习强国积分赛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采用累计积分排名进行竞赛,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积极鼓励参赛选手们坚持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以知识竞赛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每天通过平台进行理论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通过“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通过积分竞赛调动学习积极性。将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同学们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同学们通过该竞赛将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营造“奋斗、革新、融合”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