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美好未来,绿色中国”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54

    为了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文采,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特此开展“美好未来,绿色中国”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世界森林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学雷锋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主题进行写作。各班级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通过召开线上会议等形式进行讲解与宣传,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中国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经评选,参赛同学的作品中共有6人获奖,获奖名单及优秀作品如下:

    一等奖:梁晨虹;二等奖:战鸿伟、张泰铭;三等奖:任蓉蓉、冯雪、董洁

    以文载志,可明事理。一篇篇文章,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同学们发自内心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情感,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培养奉献精神并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使得本次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