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雷锋月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5

    为了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内容,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29日下午14:00在操场开展雷锋月党史教育活动。21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包含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敢为人先,无私奉献"、"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度艰险"。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组织者维持现场秩序,活动顺利进行;参赛者全身心投入游戏比赛中,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每项活动都需要团队合作进行,队员们保持默契,在游戏中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期间比赛异常激烈,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同学们爽朗的笑声萦绕在体育场的上空。

    活动结束后,采访部分参赛人员,他们表示已经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我,享受竞赛并收获了一下午的快乐,增加了彼此的友情 ,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行。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运动观,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学们沉浸在游戏和运动的快乐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锻炼。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