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同心战疫情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95

    面对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贯彻学校文件精神,快速安排部署学院各项工作,多举措合力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于3月24日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由部分志愿者、学生干部在理工楼参加。 

志愿服务在身边 

    志愿者们前去帮助老师们搬运核酸需要的防护物资,辅助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开展。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校园内的核酸检测得以有序进行。大家不辞辛苦,都在为防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课口罩不能摘  

    学生干部为切实督促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教室与宿舍的消毒工作,每天督促同学们进行健康上报,并为未及时佩戴口罩的同学提供口罩,这一举措增强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警惕性,加强了个人防护。

师生同心抗疫情 

    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详细询问防疫情况,认真查看宿舍设施设备,给予同学们生活建议,耐心对宿舍卫生工作进行指导,特别提醒学生疫情期间注意寝室勤通风,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防护措施。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