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06

4月4日早晨6:4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泰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院办、学工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教职工代表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礼毕后,首先由院党委书记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题做国旗下的演讲。他强调:疫情形势依然急迫,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要成为生活习惯;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要大家自觉遵守;同心抗疫,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从细微做起,从自身做起,相信不久便会迎来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接着,由信科学院学生代表为我们带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青春宣言,疫情汹涌,相对隔离是控制疫情的有效措施,每位同学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也要牢记加强自我锻炼,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

最后,此次升旗仪式在学生们的坚定口号“泰院加油,加油泰院”中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做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激励同学们面对疫情要毫不退缩,定能早日度过难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