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子勇当社区抗疫志愿者事迹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6

    为在疫情特殊时期遏制疫情传播,牢筑疫情防控防线,在服务中获得成长,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志愿者队伍,共筑防疫力量。

    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孙少凡同学勇担责任,积极请愿参与战“疫”志愿服务,他积极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基层第一线。在区域核酸检测阶段,孙少凡发挥专业优势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的信息登记录入工作,同时认真组织小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持小区公共秩序。山东新闻网为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对孙少凡同学的志愿行动给予肯定,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泰院学子的责任担当,为莘莘学子树立青年榜样!

    在疫情面前,青年志愿者们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发挥青年人的智慧力量。大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同心战“疫”图,让我们更加坚信,同心战“疫”,终将胜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