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科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15

6月16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交流。

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重点学科开展情况等工作,冯院长介绍了建设应用型大学和网络安全智能控制等相关工作,郑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党史学习、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李亮科在座谈会中指出,业务工作要有思想,有前景,有干劲,重点带动全面发展,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定力,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增强主体责任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增强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良好社会形象。高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座谈会后李亮科参观了网络安全空间实验室,考察了实验室配套设备体验了科技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