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国兵,院长杨德运以“党的光辉历程”、“以地方产业需要,引领新工科建设”为题开展了专题思政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以及部分班级参加此次专题思政课。

在课堂上郑国兵书记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并结合了鲜明事例,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启示”等方面,带领大家从党史学习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恢弘史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重大意义,为全体同学今后的日常工作和实践提供了理论方向和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专题思政课,进一步筑牢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理想信念,切实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引导师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