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7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8

    为不断加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信科学院于527日晚730在理工楼A4009举办2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信科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活动。

    此次活动共两项内容,第一项观看100个优秀山东共产党员的故事:邓恩铭和王尽美。邓恩铭是一名伟大的领导中国革命的先驱者,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的革命故事激昂、光荣、热烈,不惜惟我身先死,后继频频慰九泉。正是有他这种在革命道路上抛头颅洒热血,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才铸就了中国共产党。

    

    王尽美是经过革命锤炼成长起来的独领风骚的济南名士,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不怕飓风恶浪的弄潮儿,一位在艰难困苦面前不低头、不弯腰,历经劫难而永葆青春的革命者。他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部献给了党,用生命的光和热谱写出革命史册灿烂的篇章。第二项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写观后感,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同学们感想深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学习这种不朽精神,砥砺奋进,在未来为祖国建功立业!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肩负着建设祖国重任的新一代大学生,大家应该明晰这一点,并且为之努力,而潜心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牢知识基础,提高综合素质,是大家真正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方法。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日后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