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子在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61

1027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大数据局主办的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新大陆杯”工业物联网应用赛项成功举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派4名同学参赛,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赛前由专业教师精心指导。比赛基于“智能工厂”的应用场景,内容包括:原理图设计、电气连接、上电测试、数据采集网络通信组建、工业数据可视化应用设计、网关上云部署、职业素养,赛时3小时,模拟一个微缩版智能工厂的业务基础流程。信科学子沉着冷静,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扎实的技术素养和水平

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必将推动我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在创新理念、信息技能和团队协作上的能力,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