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与师长话未来

发布者:刘文玲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22

  值60周年校庆之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了与师长话未来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也为曾经在校就读、工作过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回忆旧时光和联络感情的平台,分享创业经历,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创业热情。

  92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与师长话未来活动,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特邀校友梁承祥、华晟经世负责人来院宣讲。

活动中,杨院长代表学院祝贺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热烈欢迎回校的校友,并简单介绍了校友的企业信息。随后,校友梁承祥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介绍了毕业后创业的艰辛与坎坷,分享了创业经验,鼓励在校学生大胆创业,克服困难,实现价值。华晟经世负责人与学生们畅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问题,强调态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学生们与校友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庆祝了泰山学院六十周年校庆,加深了泰山学院学子的母校情怀,同时校友的到来也为在校学生分享了宝贵的创业、就业经验。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孙立军 尹艺晓 张义暄)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