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系列活动贺甲子校庆

发布者:刘文玲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33

在学校60周年校庆来临前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员动员,组织了杰出校友捐赠、企业家论坛、“祝福母校”网络视频征集展播等系列活动,营建浓厚的校庆气氛,激发校友、在校师生的母校情怀,催生二次创业热情,献礼学校60周年校庆。

927日下午3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6楼会议室举办“杰出校友捐赠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康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科技金桥先进个人、山东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焦圣贵和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承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向校友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杰出校友的典型事迹。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并向母校馈赠了礼物。

下午4,信息科学技术学院A1004举办了“喜庆泰山学院60华诞企业家论坛”,校友焦成贵应邀主讲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部分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友焦圣贵与现场的学生们分享创业经历。他指出农村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正处于一个好的时间点,鼓励学生们夯实基础、储备抓举机遇的能力讲授后,学生们积极提出问题,主讲嘉宾耐心解答,问答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谈母校与个人未来,表示将搞好专业,做母校的骄傲。

活动期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网络媒介播放了来自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北京京东事业部、复旦大学等来自于国内外、祖国各地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校友发来的祝福视频,毕业生用热情洋溢的语言表达了对母爱的眷恋,抒发了对母校美好未来的祝福。

据悉,围绕校庆主题,2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邀请广州祥明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承祥作为嘉宾参加“师长话未来”座谈会,从专业发展和创业角度与在校生传经送宝,与相关教研室研讨产、研合作发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孙磊 孙立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