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刘文玲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70

20177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山东科技大学郑永果教授、山东农业大学牟少伟教授、泰山医学院张西学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分校)魏光村教授、枣庄学院张伟教授、东华合创软件有限公司赵辉总经理、泰安影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会董事长等人在本校区理工楼A6017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等三十人出席此次会议,教务处处长孟华主持会议。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是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前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总结经验、深入调研、广泛讨论、科学论证中形成较为成熟的方案。论证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从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创新实践等方面向专家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仔细剖析、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针对教学需求和社会需要加强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训练,并继续加深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