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高端学术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者:李丹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081

近日,我院开展了“高端学术讲堂”系列讲座,讲座在每周二下午举行,学院60多位教师参加了讲座并进行讨论。

活动中,我院马召贵博士、侯迎坤博士、单娜娜博士和黄勇博士分别做了题为《地球物理中的高性能计算技术》、《非局部变换域图像去噪与增强》、《基于视觉显著性的帧内预测算法研究》和《教学科研计划》的讲座。其内容不仅涵盖了教师所做的科研项目,也提出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教师积极回应并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系列讲座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也提升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我院开展“高端学术讲堂”系列讲座,目的是为了加强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各位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学术氛围,保证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从而促进教学与科研的共同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