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研室设置

发布者:张国锋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112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研室设置情况

根据我系专业设置的具体特点,我系设置以下六个教研室,具体情况如下:

软件工程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计软件工程专业各个年级的相关课程和其他本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任务。

教研室主任:刘婧

成员:白学明 刘婧 刘国林 房桦 李鑫 吕同昕 

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各个年级的相关课程和其他本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任务。

教研室主任:冯玲

成员:冯玲 冯斌 张国锋 段西强 张雷 王兵兵 李秋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个年级的相关课程和其他本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任务。

教研室主任:徐萍

成员:徐萍 朱向彩 侯迎坤 王军 张雷 徐健 王霞 黄勇 陶体伟 李蓟涛 胥楚贵

电子商务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电子商务专业各个年级的相关课程和其他本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任务。

教研室主任:田雪

成员:田雪 胡勇 边海燕

人工智能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我校人工智能专业各年级的相关课程和其他本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任务。

教研室主任:吴蔚

成员:桑胜举 沈丁 宗栋 张岩 栾云才 钱艺 许明明 吴蔚

公共基础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我校计算机文化基础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务处和系部领导下做好大学生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

教研室主任:张雷

成员:张雷 贝依林

数值分析教研室

该教研室主要承担我系各专业的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等数学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教研室主任:朱笑荣

成员:朱笑荣 郇正良 杨洪祥 赵洪国 李长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